众泰T600将在美国市场上市 经销商数量达300家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众泰汽车将于明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旗下紧凑型SUV——T600,若该计划落实,T600将成为品牌首款在美国上市销售的车型。由于目前T600车型版本暂未更新,以现有状态进入美国市场或将弱化其竞争力,届时将对其进行系统的升级调整,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Zotye(众泰) USA销售副总裁Bob Pradzinski表示,目前美国市场已规划布局80多家经销商,待T600上市时,我们将扩充至300家。(注:以下配图均为国内现款在售车型)

众泰T600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经销商数量将达300家-图1

众泰T600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经销商数量将达300家-图2

众泰T600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经销商数量将达300家-图3

众泰T600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经销商数量将达300家-图4

众泰汽车产品已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等细分市场。此前众泰就曾远销阿尔及利亚、智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出口”美国也将直接助力品牌发展,进一步提升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长安荣威、传祺等自主品牌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