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荣威可抢30亿大红包 最高现金补贴1.5万

4月27日,上汽宣布将发30亿元现金红包,支持旗下荣威MG名爵品牌5月惠民换新。消费者购买荣威和MG名爵车型,到店可“瓜分”巨额现金红包。到店购买荣威车型,可在最终成交价的基础上,额外补贴最高1.5万元现金。以刚刚上市的中级车——全新荣威i6 PLUS入门车型为例,与大众朗逸同级,只卖6.98万,如果再抢到1.5万现金红包的话,最终售价仅为5.48万元。

购买荣威可抢30亿大红包 最高现金补贴1.5万-图1

购买荣威可抢30亿大红包 最高现金补贴1.5万-图2

购买荣威可抢30亿大红包 最高现金补贴1.5万-图3

根据乘联会数据,国内乘用车市场一季度累计销量达507.7万辆,同比下降10.5%,3月份更是同比下降了12.1%,严峻的市场形势让众多车企感到巨大压力。此前荣威已经通过各种营销措施来抗衡车市的萎靡之态,此次上汽发放30亿巨额红包,更是为其打了一剂“强心针”。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