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自带改装件 黑化后的荣威i5究竟怎么样?

2019上海国际车展开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同时拍到了一组上汽荣威I5 GL的一组照片,新车对比荣威i5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装备了一身黑色的运动套件,对比起i5原版车型显得更加具有战斗感。

原厂自带改装件 黑化后的荣威i5究竟怎么样-图1

原厂自带改装件 黑化后的荣威i5究竟怎么样-图2

原厂自带改装件 黑化后的荣威i5究竟怎么样-图3

原厂自带改装件 黑化后的荣威i5究竟怎么样-图4

荣威i5 GL外观上相比于原版车型整体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前脸依旧是大尺寸多幅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并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极具气势。黑化的部分包括中网、前大灯、雾灯饰板、轮圈、尾灯等,总得来所黑化套装整体的匹配度不错,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原厂自带改装件 黑化后的荣威i5究竟怎么样-图5

原厂自带改装件 黑化后的荣威i5究竟怎么样-图6

从实拍图片上面来看,内饰整体变化相比起原版车型并不大,依旧是走的简洁实用风格,三幅式方向盘、12.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大面积皮革包裹使得内饰整体做工质感不错。笔者认为,运动套装能够覆盖到内饰部分,诸如一些炭纤维覆盖件,效果可能更好。动力方面,荣威i5 GL将会继续沿用原版车型上面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