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比图书馆安静 这款十几万的SUV是怎么做到的

一辆顶配不足20万的国产品牌SUV,在NVH方面能做到多好?会舍得用料?这是我收到本次活动邀请函后的第一反应。身为马自达车主,对于车辆噪音表现我早已看淡,况且是这个价位车型,更是不敢有过多的奢求……不过名爵HS的实际表现刷新了我的认知,为何就连10万出头的低配车型也能将NVH做的如此之好,本篇文章就带大家来一同探索下名爵HS高品质NVH的奥秘所在。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1

开始前,我们先简单重温一下名爵HS,对于紧凑型SUV情有独钟的年轻消费者对它都有独特的好感,特别是它“荷尔蒙”的名字,“骚气”的外观、优雅的线条、强劲的动力、同级少有的高配置……以及我今天要介绍的NVH。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名爵HS进行过详细的静态和动态试驾报告,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下图进入阅读: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2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3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4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5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6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7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8

针对消费者的驾乘听觉感受建立开发,通过强大的数据模拟能力以及深入的性能研发,上汽制定了“Sound Tuning”体系,通过实验与不断调整可以做到让不想听到的声音降到最低,让想听到的声音最好听。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9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10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11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12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13

除此之外,为获取极致的静谧性,HS在车窗玻璃选用上同样十分考究,前挡风玻璃为5mm带有PVB膜的声学玻璃,并辅以三边隔音防噪条,侧窗为4mm玻璃,同样带有隔音防噪条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14

车内竟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名爵HS又来搞事情-图1

整车外部设计对于抑制噪音产生功不可没,较好的设计,能够有效防止噪音与振动的产生。在细节上,包括避震器上端、副车架连接点、以及后副车架的各个连接点处都做了相应的优化。值得一提的是,悬架系统衬套衬垫的应用,隔绝路面震动,减少金属撞击,提升了车辆在通过非铺装路面时的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