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OR合资? 细数四款适合家庭使用的SUV

自主OR合资? 细数四款适合家庭使用的SUV-图1

随着近些年来SUV市场的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家庭将SUV列为购车的首选车型。那么在25万内,有着例如三菱欧蓝德这类务实七座SUV,也有广汽本田冠道这类大五座豪华SUV,同时也别忘记新晋国民关注度极高的广汽传祺GS8和“神车”东风本田CR-V。虽然定位不同,但他们大多都是瞄准现今的家用车市场,且跟随车市编辑一起看看他们各自的特点吧。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  240TURBO

全新一代CR-V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轮廓,在细节上有着更多的亮点。例如车辆头灯和机器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全LED大灯的设计也秉承了本田最新的大灯设计风格。相较于较为圆润的前脸,CR-V尾部的造型就有些惹人争议,其实也很正常,外观这种东西就是见仁见智。

东风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东风本田  240TURBO 仪表盘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中控台

内饰方面,全新CR-V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在内饰风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多种材质(仿木纹材质以及真皮)的拼接,有了很强的层次感,同时延续思域的最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也让整车的科技感十足。

东风本田  240TURBO 前排座椅 东风本田  240TURBO 第二排座椅

车内空间方面,CR-V做到了空间充裕并且座椅舒适。同级别SUV车型有不少为了让消费者第一眼觉得车内空间“大”,将后排座椅的座垫做的很短,同时将座椅靠背调的很直,实际乘坐感受不佳。而CR-V并没有这么“鸡贼”,相反,柔软的座椅和足够长的座垫,带给乘客极好的乘坐感受。

东风本田  240TURBO 发动机舱

东风本田  240TURBO 发动机 东风本田  240TURBO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CR-V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电机混动两款车型。匹配的是一个传统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对于日常形势而言,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不止是够用,甚至可以用强劲来形容。CR-V的这套四驱系统,采用的是适时四驱,配备中央限滑差速器,在普通雪地行驶时能有着不错的抓地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