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

对于现款3系,当你坐进车内时,你急需做的就是按下启动键然后挂上D挡,从而迅速进入状态,去找到那种你想要的驾控乐趣。至于内饰,你可能没时间去研究,更准确点说,你也不想去静静的欣赏。不过来到全新3系的车内,将会一改你此前的做法。因为你看着看着就会渐渐陶醉其中。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1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2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3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4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5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6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7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8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9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10

即使人们不清楚全新3系长轴版轴距的具体数值,但它的车内乘坐空间也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点毋庸置疑。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11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12

动力总成上,据悉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个小秘密就是,文章内容中所出现的实拍图片是在车展当天与展台工作人员预约后,第二天才方可进行拍摄。因此,看到这里朋友们就应该明白全新宝马3系在展台中央是有多么火爆了吧。但更让人清楚的是,前方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普通游客争先恐后的去拍摄、欣赏和乘坐体验,其实都与你现在内心的想法十分吻合一致,就是想特别想买下它。所以既然喜欢就不要犹豫,赶紧下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