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款加长版3系停产 年销近10万辆-现优惠8万

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现款3系轿车即F30/F35(F30为第六代标轴3系代号,F35则是BMW首次推出长轴距3系的代号)已正式停产。宝马一直致力于将其先进的造车工艺与中国市场需求相结合,因此进行了一系列前瞻性的产品规划,在全新长轴距3系之前,宝马已经推出过5系长轴距(2006年)、7系长轴距(上世纪90年代)等车型,且均在国内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记得在首款长轴距3系推出之前,宝马曾邀请部分国内媒体前往慕尼黑总部参观试装车。而3系作为同级别首款同时提供长轴距/标准轴距的车型,更是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在过去7年时间内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累计生产了684,141辆F30/F35,3系也成为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宝马首款加长版3系停产 年销近10万辆-现优惠8万-图1

宝马首款加长版3系停产 年销近10万辆-现优惠8万-图2

宝马首款加长版3系停产 年销近10万辆-现优惠8万-图3

宝马首款加长版3系停产 年销近10万辆-现优惠8万-图4

宝马首款加长版3系停产 年销近10万辆-现优惠8万-图1

宝马首款加长版3系停产 年销近10万辆-现优惠8万-图2

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第七代3系(G20标轴/G28长轴距)将正式发布,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加长,而随着现款3系的停产,未来1-3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其市场存量将被陆续消化掉。而对老3系有情怀的车主来讲,现在入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全系终端优惠在8万元左右,入门版车型甚至低于合资B级轿车顶配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