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

走在上海车展的展馆内,当你在不知道展位图的情况下,忽然看到有一款车型被拥挤的人群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的时候,想都不用想,这一定是来到了宝马展台,而被围观的这辆车也毫不夸张的说是整个展馆内呼声最高的大热门车型,它就是全新宝马3系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1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2

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分别亮相推出3系标轴版和Li长轴版车型,而本次我们所实拍的为其长轴版本。同时大家也都是知道的一个事实就是,在全系3系上市后,Li长轴版本车型将为其销量做出重要贡献,毕竟在中国市场车辆尾部尾标镶嵌有Li这一标识,不仅仅是一种专属符号,更展现的是所谓的大而没的哲学。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深入的了解下。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3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4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5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6

在上一代3系车型中,除了尾部的标识外,你还可以通过霍式拐角处的镀铬饰条来区分标轴版和长轴版3系,不过在全系3系上这个方法就显得不太灵了。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7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8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9

挤进展台看全新3系就会想到四个字王者归来-图10

望着火爆的人群,估计不喜欢凑热闹的人都会本能的去避开,但人群中央的这台全系宝马3系却会让这其中很多人瞬间打了鸡血一样冲进人群,因为全系宝马3系的确给人留下了非常惊艳且非常的深刻的印象。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那句话吧:“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