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

如果您是看我这篇文字的题目点进来的,千万别以为这是打趣。我们的土豪同事LX570车主小郭,在上海车展前一直想为家里再添置一台MPV,看来看去还是自家丰田合适。那到底是雷克萨斯LM还是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合适呢?不曾想新发布的威尔法在加价方面恐怕针对自己的兄弟会不遑多让。那么抛离导购的问题,毕竟对于消费这款的朋友,钱真的只是一个数字问题。他们更需要的是VELLFIRE威尔法在格调上和埃尔法有什么不同呢?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2

很多媒体都把Vellfire威尔法直接归类为Alphard的运动化车型,其实除了车身包围和些许设计元素外,两者在本土售价区间和动力总成完全一致,说运动版和豪华版的差异实在是难以自圆其说。非要笔者自己总结一个特点的话就是Alphard在以中国大陆为首的大中华区市场和其它左舵市场比较受欢迎,而传统右舵市场和东南亚市场会更青睐Vellfire。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3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4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5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6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7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8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9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0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1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2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3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4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5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6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7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8

大家很多人的都想当然的以外Vellfire威尔法也是一台“MPV”车型,其实我个人更愿意把它看做丰田在中国的D级轿车。只是它与德国人的表达方式不同,运用VAN的造型式样来做旗舰轿车有Sedan车型两个永远无法比拟的优点:一个就是超大的内部空间和轻松灵活的停车需求可以合二为一,另一个就是较高的车身高度,可以进行更有效的滤震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19

丰田埃尔法兄弟也加30万 销售抱歉现在没那么大优惠-图20

关于动力总成方面,先期导入国内的只有2.5L混动车型,不过即使是旗舰中的旗舰雷克萨斯LM在中国严苛的环保法案面前也只是300h。Vellfire的混动车型在日本国内本就是主力车型,对它的品质和质感应该完全信任,如果你怀疑它,抱歉你可能在这个星球无法买到更靠谱的交通工具了。

写在最后:最后我想聊一聊关于Vellfire的价格问题,80.5-85.6万的价格针对它在本土同配置约合44万的价格并不高,这种溢价幅度与宝马X5类似。当然无可避免的加价提车问题,无论加价还是降价都是市场的自然规律法则,我们的消费者只允许一台车降价而不能加价是哪门子的道理?只要一台车符合它的定价实力,无论它加价还是降价都应该理性接受,而丰田系的这三款超豪华"MPV"就是即使加价也相当超值的产品,因为刚性需求你无法找到替代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