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旗舰?宝马X7会是奔驰GLS最强对手吗?

作为一款大型豪华7座全尺寸SUV,想必大家非常期待BMW X7的储物和乘坐空间的表现。特别是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的表现,近年来似乎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在终端市场重要的参考项目,或多或少的也会影响着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1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2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3

储物空间方面,BMW X7前排触手可及的位置基本都设计了储物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就拿净深出色的中央扶手箱来说,它的容积很大,对开门的开启方法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但是后两排的储物空间表现和后备箱容积略显有些捉襟见肘。总体来说,BMW X7的表现尚可。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4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5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6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7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8

 

BMW X7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表现,我认为非常出色。当然,这也要归功于质感出众的座椅。尤其是前两排座椅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符合旗舰车型的标准,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性很好。第三排座椅乘坐表现有些紧凑,但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第三排座椅更多的存在意义只是偶尔应急,而且多变的座椅空间形态,为乘坐与后备箱提供了足够丰富的空间扩展性。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9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10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11

最后,咱们聊聊关于BMW X7的动力配置。目前,BMW X7仅提供搭载3.0L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Drive40i车型。其实这台发动机并不是第一次和我们相见,它的代号为B58TU,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悬架系统标配了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并可选装魔毯悬架+主动防倾翻系统和后轮主动转向系统。

总结:

虽然我们没能对BMW X7进行详细的功能和动力体验,但BMW X7已经向我们诠释出了BMW对于豪华、旗舰、全尺寸这些标志词的理解。首先,BMW的设计团队对于BMW X7豪华旗舰的气质营造的相当到位,而内饰精湛的工艺和讲究的用料也会让你一进入到车内,就会感到一种扑面而来的尊贵之感。至于动力和操控表现?不必有任何担心,毕竟身为BMW家族成员,动力性能和操控表现就是与生俱来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只能静静等待官方的动态体验了,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