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旗舰?宝马X7会是奔驰GLS最强对手吗?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1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2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3

BMW X7的内饰传承了BMW家族经典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有些熟悉,在全新一代BMW 7系上我们也看到了类似的设计,豪华、科技氛围营造的很好。特别是空调出风口区域的设计很走心,空调温度显示屏位置很讨巧,下方金属质感的实体按键,阻尼适中,质感出众。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4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5

特别要夸一下方向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似没什么亮点,但是握感相当出众,而且动动双指几乎就能控制车内所有的功能,左侧按键主要负责车内主动安全配置,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等,而右侧主要负责多媒体娱乐功能。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6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7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8

我们没有切换BMX X7的ADAPTIVE(个性化)、ECO PRO(节能)、SPORT INDIVIDUAL(运动),以及COMFORT(舒适) 4种驾驶模式。但是,不同的驾驶模式下,电子液晶仪表盘的风格也会随之变化。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9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10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11

它会撼动奔驰GLS地位吗BMW旗舰SAV X7来了-图1

由于展车条件限制,我们无法实际体验BMW X7所拥有的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可是光内饰总体设计来说,BMW X7让我们看见了BMW品牌在豪华大型旗舰SUV领域中的决心。暂且抛开BMW X7内饰功能和体验感会如何?但至少从优选的材质、考究的做工、细致的质感来看,如果满分100分,我打90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