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

17年正式官方引进福特F-150猛禽

18年正式官方引进福特Ranger Wildtrak

而今年在上海车展呢?

正式官方引进福特F-150 Limited!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1

三年三辆车足以看到福特要在中国高端皮卡市场深耕的决心,如果说福特F-150猛禽是为了满足那些喜欢征服和极限的用户的话,福特Ranger Wildtrak则是更能兼顾家庭出游和通勤的多功能车型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2

那么,福特F-150 Limited是什么样的车型呢?

在我看来,它是一款纯粹的豪华皮卡,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偶也去野一下仍然拥有不俗的实力。此次上海车展上的展出的福特F-150 Limited是福特F系列中的最高版本车型,在美国该车被称为“豪华版猛禽”。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3

的确,曾经猛禽独占搭载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次也被装载到了Limited车型上,配合和通用共同研发的10AT,动力不输猛禽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40kW,最大扭矩为690N·m。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4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5

不过,福特F-150 Limited既然是最高端的版本,也就会有最高端版本的样子,双色真皮内饰、木纹饰板、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带按摩功能座椅、拖车辅助、无线网络等科技配备。而且像随车门打开的踏板等功能是猛禽车型没有的,以及比猛禽更强大的拖曳能力也更说明了这辆车的豪华定位。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6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7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8

猛禽动力林肯豪华福特F-150 LTD中国首发-图9

在美国,这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Ram的长角号和GMC的Denali,不过在中国,目前官方引进的只有福特F-150 Limited,那么在这块市场这款车将会占足先机。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