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SUV家族2款新车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首款车型ONIX已经发布,在4月15日举办的别克品牌之夜上,通用全新一代全球车系列的首批新车全新一代昂科拉和昂科拉GX首发亮相。全新一代昂科拉预计售价在14万元左右,昂科拉GX大幅加长,轴距达2640mm填补了别克家族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1.0T和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其中昂科拉GX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1

全新一代昂科拉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2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3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两侧大灯组中间配有贯穿式的飞翼镀铬条。新车尾部带有造型狭长的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同步调整并增加了银色饰板,排期为隐藏式布局。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3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1

全新一代昂科拉长宽高分别为4295×1789×1616mm 轴距为2570mm,除高度外均优于现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外观方面,别克新款昂科拉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两侧大灯组中间配有贯穿式的飞翼镀铬条。

昂科拉GX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4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5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为横幅式布局,并融入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D柱加入了亮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不规则造型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6

别克昂科拉家族2款SUV发布 搭1.3T配四驱系统-图2

昂科拉GX相比全新一代昂科拉尺寸进一步加长,相比现款昂科拉长度增加185mm,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53mm,轴距为2640mm。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