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SUV等10款新车将上市

别克2017年面向中国市场投放了GL6、阅朗、全新一代君威等多款车型,全年销售累计达1,224,431辆,同比微增0.6%。网上车市从别克汽车官方获悉,别克今年将推出10款新车,包括4款全新车型以及6款升级换代产品。其中预计将包括昂科雷Avenir、新款昂科威、新款昂科拉,以及1款全新SUV共计4款SUV产品。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1

别克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SUV等10款新车将上市-图1

凯越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3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4

凯越是别克旗下一款入门紧凑型轿车,累计销量达268万辆,已于2016年正式停产。从此前工信部获取的信息来看,别克将“复活”这一经典车型。凯越将搭载1.0T与1.3L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92kW、79kW,匹配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油耗相比老款手动挡车型大幅降低30%。

全新SUV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2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3

别克目前在售有3款SUV分别为昂科拉、昂科威以及昂科雷,并未覆盖紧凑型市场。此前别克向国家专利局申报了一款全新的SUV,或定位为紧凑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发动机舱盖有三条隆起,增强了运动感,预计搭载上汽通用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

昂科雷Avenir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7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8

Avenir是别克于2016年推出的高端子品牌,目前已经布局了GL8 Avenir与君越Avenir两款车型。今年别克还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昂科雷Avenir。新车相比现款昂科雷造型大变,进气格栅为飞翼式设计,内部加入点阵式装饰。前大灯组为LED光源,内部融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与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AT变速箱,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插电式混动车型

还是产品大年 别克年内将推10新车包含4款SUV-图9

别克计划在2018-2019年,推出全新VELITE插电式混动车和全新VELITE纯电动车,今年预计将推出VELITE插电式混动车。根据上汽通用规划,将在武汉工厂增加K211插电混动车型整车生产能力6.5万辆/年,K211是的英朗代号,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投产英朗插电混动版。

别克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SUV等10款新车将上市-图1

除了4款全新的车型,别克今年还计划升级换代6款新车,预计为君越、别克GL8、昂科拉、威朗VELITE 5、昂科威的改款车型。根据上汽通用“绿动未来”战略,旗下车型将普及高效动力总成,目前已经推出了1.0T、1.3T发动机以及全新的9AT变速箱,其中别克GL8预计将搭载全新的9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