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昂科拉加长版将发布 1.3T+CVT配四驱

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首款车型ONIX已经发布,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品牌将引入通用全新一代全球车系列首批新车,全新一代昂科拉与昂科拉GX,并于4月15日举办的别克品牌之夜上首发亮相。加长版昂科拉将命名为昂科拉GX,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别克全新昂科拉&加长版将发布 1.3T+CVT配四驱-图1

别克全新昂科拉&加长版将发布 1.3T+CVT配四驱-图5

别克全新昂科拉加长版将发布 1.3T+CVT配四驱-图1

别克全新昂科拉加长版将发布 1.3T+CVT配四驱-图2

工信部发布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显示,加长版昂科拉或将命名为昂科拉GX。新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53mm,轴距为2640mm,相比现款昂科拉轴距大幅加长85mm,已经从小型SUV加长至紧凑型SUV,长度超大众途岳。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还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全新昂科拉加长版将发布 1.3T+CVT配四驱-图3

别克全新昂科拉加长版将发布 1.3T+CVT配四驱-图4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为横幅式布局,并融入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D柱加入了亮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不规则造型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