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10余款电动车 国产纯电柯珞克明年开卖

4月14日斯柯达品牌日,斯柯达VISION iV电动四门轿跑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款产品代表着未来斯柯达品牌前瞻的设计方向。活动现场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VISION iV是斯柯达品牌发展电驱动车型的重要一步,到2022年底斯柯达计划推出30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10余款电动车型(含纯电动、插电混动)。”在国产化方面,斯柯达计划未来3年在中国市场投产至少3款纯电动车型。

上汽斯柯达将投产3款电动车-图1

斯柯达推10余款电动车 国产纯电柯珞克明年开卖-图1

上汽斯柯达将投产3款电动车-图2

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斯柯达将会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柯珞克KAROQ BEV)。考虑到上汽大众MEB新能源工厂将于2020年正式建成投产,预计纯电动柯珞克将使用ME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方面,预计其NEDC工况下续航在400-500km之间。

上汽斯柯达将投产3款电动车-图3

在今天发布会现场,斯柯达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提到VISION iV的原型车已经下线,并将在不久的未来实现量产。预计这款新车未来也将在上汽斯柯达体系下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技术参数看,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WLTP工况下车辆最高续航里程达50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600km,同时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