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竞争本田XR-V(图)

成功迈上30万辆年销量台阶后,上汽大众斯柯达宣布将开启SUV攻势。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MODEL K的全新SUV,该车基于现款Yeti车型打造。从其所处市场区间来看,MODEL K上市后将与该级别销量领先车型-本田XR-V展开竞争。

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竞争本田XR-V(图)-图1

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竞争本田XR-V(图)-图2

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竞争本田XR-V(图)-图3

MODEL K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从外观来看,新车使用了斯柯达最新Vision S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较Yeti有很大变化,一改现款车型方正的造型,变得更加圆润动感。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动感,大灯组使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非常犀利。另外新车前脸下格栅也有了很大变动,造型更加时尚,并与两侧雾灯采用一体化布局,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下包围,进一步提升户外气息。

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竞争本田XR-V(图)-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为小型车研发的1.2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还将搭载在今年年底上市的新款斯柯达明锐上。同时现款国产Yeti的1.6L/1.4T发动机将继续沿用,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车型 排量(L)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斯柯达MODEL K 1.2 涡轮增压 81 200
本田XR-V 1.5 自然吸气 96 15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同级别车型中,东风本田XR-V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斯柯达MODEL K上市后,将与X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相比同样搭载1.5L发动机的本田XR-V,斯柯达MODEL K在扭矩和燃油经济性上具有一定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