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10多万元的蔚来,颜值竟能直追保时捷!

上海车展即将在两天后拉开帷幕,在场馆搭建进入白热化阶段之际,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再次深入展馆内部,并拍摄到了蔚来第二款量产SUV ES6的晨雾绿色车型

补贴后10多万元的蔚来颜值竟能直追保时捷-图1

补贴后10多万元的蔚来颜值竟能直追保时捷-图2

外观方面不难看出蔚来ES6与ES8共同之处,整体沿用了ES8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两者还是有着些许差异,比如车头处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和大灯造型。相比ES8更显年轻运动。此外,ES6还具备主动进气格栅,低温时可关闭格栅更快升至最佳工作温度。

补贴后10多万元的蔚来颜值竟能直追保时捷-图3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后排配有隐私玻璃,隐藏式把手自然也不会缺席,而车尾处相比ES8更显劲凑,也更为运动,符合其定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34mm,轴距为2900mm。

补贴后10多万元的蔚来颜值竟能直追保时捷-图4

车尾造型依旧饱满圆润,简单的线条配以辨识度极高的尾灯让其极具设计感。同时,下方的雾灯也变为纵向布局。

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问题,ES6补贴前售价35.8万元起,看似很高,不过选择电池租赁服务的话,每个月电池租金为1660元,并会在补贴前原售价基础上减10万元,再加上其它各项补贴后,蔚来ES6的最终售价可能会低于2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