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6真的是小号的ES8吗?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

在中国进入社交媒体时代后,蔚来的蹿红速度和争议之激烈程度可能都是汽车工业历史以来的独一份。就连我们在参加本次活动的过程中也是络绎不绝的订购车主和表达激烈的“黑粉”并存。而从EP9的一鸣惊人到ES8的毁誉参半,视角来到第三款市售产品ES6后,它是否会有所积淀呢?最新推出的它难道只是小号的ES8吗?我们就跟着一名“宝马”设计师的视角来看看它的静态表现。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1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2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3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4

为什么我要重点来描绘蔚来的静态表现,也就是在设计上的专注呢?平心而论,目前中国品牌在动态驾驶,基础技术上的积累和调教能力还是要远逊于成熟汽车工业强国,哪怕是准入门槛很低的新能源车型但设计上就是车企动用资本,各个民族各自抒发文化底蕴的事情了。在之前的ES8上,各个方面的设计美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至少是在设计上能够符合它的定位售价,那最新的ES6呢?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5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6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7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8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9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10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11

都说ES6是小号的ES8 来听听它的总设计师怎么说-图12

起初在接触蔚来ES6之前,我也和广大网友想得一样把它简单的代换成了小号的ES8,毕竟从设计理念上,蔚来是一家偏向欧洲价值观的主机厂,套娃是最容易实现的方式。但经过今天的接触后,我发现ES6确实是一个有自己独立灵魂的车。首先在配色的选用上,ES6更加简洁明快,在一双AJ配色不同情况下价格也能天差地别,同样作为潮流单品的蔚来汽车也具有这样的潜力。更加紧致简洁的线条勾勒,也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性冷淡”的审美,至少从外观上,ES6是一款没毛病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