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 8万元起售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正式成立,旗下负责和管理三大品牌:雷诺、华颂金杯。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宁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华晨雷诺金杯品牌将在今年4月26日上市七座SUV——观境,预售价8万元起,而领坤EV会在今年7月上市。此外,雷诺品牌的Master、Kangoo等车型将于2020年面向中国市场。到2022年底,华晨雷诺将推出7款LCV产品(轻客),两年内将率先推出3款新能源产品。

华晨雷诺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 8万元起售-图1

华晨雷诺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 8万元起售-图2

观境

华晨雷诺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 8万元起售-图3

华晨雷诺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 8万元起售-图4

观境定位大七座SUV,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东风风光580捷途X90等,预售价8-10万元,与同级车售价相近。主打智能科技和7座大空间的观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mm,轴距达到了278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更高动力版本。

领坤EV

华晨雷诺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 8万元起售-图5

领坤EV致力于成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最优解决方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845mm,轴距达到2870mm,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为领坤EV提供了更多的灵活布局形式,可根据需求调整成两座、六座及七座版。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285Nm的电动机,最大承载力可达600kg,续航里程为210km。相比传统物流车,领坤EV的使用成本更低。

将持续导入雷诺品牌车型

华晨雷诺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 8万元起售-图6

未来,华晨雷诺金杯将不断精进技术、持续丰富产品类型,实现金杯品牌从窄体轻客单一的细分市场向MPV、SUV以及新能源市场扩充。雷诺品牌方面,Master、Kangoo等车型将于2020年投放中国市场。预计到2022年,华晨雷诺金杯的年销量将达到15万辆,2025年以后预计市场占有率达到20%,成为中国LCV市场前三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