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华晨雷诺SUV观境亮相

又是一款看到车标不认识的车型,不过不认识也正常,因为这个品牌要到2天后的广州车展才发布全新LOGO以及品牌战略。从名字看,它的全名叫华晨雷诺观境,应该是金杯旗下主打乘用车市场的新品牌。观境只是此次首发车型中的一员。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华晨雷诺金杯观境亮相-图1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华晨雷诺金杯观境亮相-图2

观境定位中型SUV,看得出来尺寸还是不小的,同样也是主打7座布局。新车造型走得是硬派粗矿的线条,前脸的给人的力量感很足。尤其是中央粗壮的镀铬条,贯穿了整个前脸。大灯也采用了熏黑的工业,视觉运动感更强。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华晨雷诺金杯观境亮相-图3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华晨雷诺金杯观境亮相-图4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华晨雷诺金杯观境亮相-图5

车尾线条同样很硬朗稳重,垂直的尾部线条,会让车内的空间更充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座椅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华晨雷诺金杯观境亮相-图6

内饰相比外观,看起来要更惊艳一些,拥有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10英寸的超大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双色的皮内饰搭配,旋钮式的换挡,给人以强烈的高级感。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华晨雷诺金杯观境亮相-图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