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明日发布大7座SUV等2款新车 竞争瑞虎8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中股比放开的先行者,曾一度沉寂的华晨汽车在近期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相比于华晨与德国豪门宝马之间轰轰烈烈的“恋爱”,华晨和法国雷诺这对“新人”明显低调了不少。

华晨雷诺大7座SUV等2款新车 明日发布 LOGO换新-图1

双方结缘于2017年12月15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该公司是由雷诺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共同组建。其中,华晨占股51%,雷诺占股49%,未来将主推金杯、雷诺以及华颂三个品牌,同时推广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这在中国所有的合资汽车公司中是绝无仅有的。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雷诺股权占比低于五成,但这并未影响到其在合资公司中的主导地位。

在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从这家颇具神秘色彩的新合资公司了解到:在本次车展上,华晨雷诺金杯要带给大家惊喜,而且还不止一个!

华晨雷诺公布首份成绩单 将推大7座SUV等2款新车-图1

据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晨睿透露,11月16日,华晨雷诺金杯将亮相全新7座SUV观境和纯电动MPV领坤EV两款新车,此外新金杯LOGO也将同步发布。据了解,领坤EV未来将主要发展B端市场。

华晨雷诺公布首份成绩单 将推大7座SUV等2款新车-图1

华晨雷诺公布首份成绩单 将推大7座SUV等2款新车-图2

主打智能科技和7座大空间的观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780mm,轴距达到了27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5TGDI、1.6L三款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更高动力版本。董晨睿副总裁表示,观境是基于金杯F50平台开发而来,是华晨雷诺试水乘用车市场的关键一步,将于2019年3月底或4月初上市销售,潜在竞争对手包括奇瑞瑞虎8长安CX70捷途X70等7座SUV车型

相比于国内乘用车市场彻底陷入销量负增长,商用车的日子似乎稍微好过一些。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商用车累计销售356.7万辆,同比增长5.5%。这对于拥有近30年商用车研发经验的金杯品牌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华晨雷诺公布首份成绩单 将推大7座SUV等2款新车-图3

华晨雷诺公布首份成绩单 将推大7座SUV等2款新车-图1

未来,华晨雷诺金杯将不断精进技术、持续丰富产品类型,实现金杯品牌从窄体轻客单一的细分市场向MPV及SUV市场扩充。在雷诺品牌方面,Master、Kangoo等车型将于2020年投放中国市场。预计到2022年,华晨雷诺金杯的年产值将达到15万辆,成为世界级的商用车品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