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更有高性价比 三款个性合资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菱奕歌

官方指导价:12.98-18.58万元

广汽三菱奕歌源自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观十分的个性,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宽大的C型镀铬饰条与大哥欧蓝德相似,在体现出野性的同时又透入出一丝城市SUV的精致感。尾部的设计有别于其他SUV车型,一条贯穿式LED尾灯将后风挡玻璃一分为二,远远看过去像是一个红色尾翼。

广汽三菱  1.5T 左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1.5T 右后正45度

三菱奕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同级别中处于中等水准,267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到车尾,配合溜背式造型设计赋予整车向前俯冲的姿态。

广汽三菱  1.5T 正左侧

三菱奕歌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配以银色饰板装饰,虽在设计层面没有那么的潮流激进,但整体以实用为主的对称性布局还是很耐看的。此外,奕歌在内饰的使用材质上也是非常多样化的,仪表台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上的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银色饰板也令整个内饰更显精致。

广汽三菱  1.5T

在配置上奕歌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诸如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主被动安全系统、空气净化器、双区自动空调、电加热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都有配备,这在同级别中无疑将成为奕歌的亮点所在。

高颜值更有高性价比 三款个性合资SUV推荐-图1

奕歌全系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最低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动力输出平顺而有力。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S-AWC超级全轮驱动控制系统,使其可以从容应对湿滑和一些非铺装路面。

广汽三菱  1.5T 发动机舱

广汽三菱  1.5T 手刹/驻车按键

推荐理由:三菱奕歌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充满着个性时尚的元素,在内部丰富的配置层面也是领先于同级对手,动力性能方面更是做足功课,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领先同级,再加上专业级SUV底盘,以及S-AWC超级全轮驱动控制系统,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强劲的行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