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更有高性价比 三款个性合资SUV推荐

推荐车型: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元

本田XR-V算是我们最熟悉的老朋友了,可以说是引领过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热潮,其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这样的表现自然是离不开高颜值,本田XR-V外观精致而又动感,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深受年轻人喜爱,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个价位SUV的热门之选。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左前正45度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右后正45度

本田XR-V的内饰设计很博人眼球,四个类似飞机涡轮引擎样式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新颖,下方撞色的金属拉丝面板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质感。空间方面,本田XR-V承袭了家族的优良传统,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而后排魔术座椅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大中控全景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第二排座椅

本田XR-V目前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主打的1.5L为本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让其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发动机舱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换挡杆

推荐理由:作为小型SUV潮流的引领者,本田XR-V不仅仅有着符合大众审美的高颜值,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灵活多样的载物能力、丰富多样的科技配置、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上市多年来所积攒的良好用户口碑等等,都是其高综合实力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