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1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2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1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2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5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6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7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8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9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10

内饰相比于外观更显低调,宋Pro内饰设计简约且极具科技感,与家族其它车型较为相似,主要原因在于双大屏的使用。不同之处在于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首次运用,集驾驶、换挡、驾驶模式、空调快捷键于一体。驾驶操作更流畅、使用逻辑更合理,未来这一设计也将成为比亚迪内饰的家族元素之一。空间方面的表现,宋Pro相当出色,即便体型较大的乘客也不需要有太多的顾虑。

在短暂的接触后,发现宋Pro除延续了比亚迪在设计、用料方面的优良表现外,在做工上也有了很大提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虽然动力参数还暂未曝光,不过仅凭车尾4.7S的标识也能知晓它的动力强劲。最后再来说下老生常谈的问题,售价方面,据厂家工作人员介绍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插混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0-25万元。至于实际如何,还要等到上海车展我们才能知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