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比蔚来House大一倍

2019年3月27日,凯迪拉克亚洲首家Cadillac House(品牌空间)落户上海。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表示:“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将继续加大对合资企业的投入,充分发挥凯迪拉克品牌的科技领先优势,从而带来更多‘新美式豪华’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也对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展现了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通过紧密合作所创造的双赢成果。”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不卖车要做什么-图1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卖车只是副业-图2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卖车只是副业-图3

 

凯迪拉克2018年在华销量达22.97万辆,成为第四家突破20万大关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成功并非偶然,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更努力打造出独特的品牌内涵。伴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如今人们对于豪华的需求也在不断被刷新。凯迪拉克希望打破品类、形式的界限,向更多消费者展示自身的品牌价值观。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卖车只是副业-图4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地处上海浦东金桥,毗邻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技术中心,距凯迪拉克工厂仅一街之隔。空间总共有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超过6400平方米(蔚来最大的NIO House面积为3000平方米)。在体验空间内,造访者能切身体验到凯迪拉克品牌的前瞻科技,创新工艺和先进制造理念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不卖车要做什么-图1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卖车只是副业-图6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卖车只是副业-图7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不卖车要做什么-图2

在一层,造访者可以近距离了解凯迪拉克旗下产品,以及它们的产品特性。在其中的多媒体体验区内,可以通过全息投影眼镜来详细观看凯迪拉克车辆的生产制造过程。地上二层有数字丛林区域,用于展示凯迪拉克品牌设计、创新、性能、风范以及凯迪拉克在华的发展历史。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卖车只是副业-图9

除了部分展示车辆外,凯迪拉克空间内更多的是关于时尚、艺术类的展览。今年初夏,凯迪拉克品牌将与美国新锐潮牌Opening Ceremony联手,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发布首个创意时装秀,推出设计师联名时尚限定系列和个性潮流单品。凯迪拉克希望向消费者传递其独特的品牌价值,给予他们一个没有潜在购买压力的空间,在此可以增进消费者之间以及消费者与汽车之间的互动。

亚洲首家 凯迪拉克空间落户上海 卖车只是副业-图10

目前汽车品牌在重点城市开设体验中心的模式日渐兴起,例如LEXUS雷克萨斯品牌体验空间,结合“Experience Amazing”的全球品牌主张,向消费者展现豪华品牌的生活态度;福特FordHub体验中心向公众展示公司的前瞻技术。而凯迪拉克品牌空间更多是将工艺、技术以及制造理念进行融合,让造访者全方位的了解凯迪拉克品牌。

凯迪拉克在上海建立全球第二家品牌空间,表明品牌正加速在华年轻化的发展战略。自2015年起,凯迪拉克开始不断强调智慧、时尚、创新,此前宣传的“奢华”正在被不断弱化,凯迪拉克正在向年轻消费者传递更为平易的品牌内涵。在此基础上,凯迪拉克迅速在华建设品牌空间,足以表明其对于全球第一大市场的重视以及向中国用户传递“新美式豪华”的决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