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清库-最高优惠7.5折 换代车型3月底上市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于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卖。目前2017款胜达已处于停产清库阶段。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现款胜达2.4L车型已无现车,仅有部分2.0T车型仍在销售,综合优惠在6万元左右(含置换补贴),最大优惠达到7.5折。

现款胜达清库-最高优惠7.5折 换代车型3月底上市-图1

现款胜达清库-最高优惠7.5折 换代车型3月底上市-图1

网上车市在走访北京地区多家4S店后了解到,大部分店面已不再销售现款胜达,仅有几家4S店内有现车,综合优惠最高在6万元左右。实际购车成本方面,以2017款 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 7座版车型为例,通过置换购车的最终落地价为:裸车价(18.98万元)+购置税(1.62万元)+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62万)+上牌费(0.05万)≈21.41万元。

现款胜达清库-最高优惠7.5折 换代车型3月底上市-图1

现款胜达清库-最高优惠7.5折 换代车型3月底上市-图2

现款胜达的停产是为第四代胜达的上市做好准备。第四代胜达外观设计与现款差异较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加长到2865mm,尺寸全面超越了汉兰达,并推出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76.5kW和169kW,顶配车型还将加入HTRAC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过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