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大SUV曝光 配指纹识别3月30日上市

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SUV,其换代车型——第四代胜达于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第四代胜达将于今年3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配备车门指纹开启等科技配置。此外,该车对车身尺寸进行了提升,主打六座车型,七座车型也将在同期上市。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调校),参考现款2.0T车型的售价来看,新车预计起售价格为24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全新大SUV曝光 配指纹识别/3月30日上市-图1

北京现代全新大SUV曝光 配指纹识别3月30日上市-图1

第四代胜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加入了车辆指纹识别技术。车主不仅可以直接使用指纹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引擎,而且在系统感应到车主指纹ID后,还可以将座椅、后视镜等带有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用户此前的预设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电动座椅折叠、IT智能互联网+手机充电等。

北京现代全新大SUV曝光 配指纹识别/3月30日上市-图1

第四代胜达在安全系统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所搭载的ROA后排乘客提醒和SEW安全下车警示系统,为后排儿童安全问题提供了保障。ROA后排乘客提醒可在家长锁闭车辆后,通过隐藏在车内的超声波传感器检测是否还有孩子活动,如果发现就会通过仪表盘、鸣笛、Bluelink信息推送等一系列方式,提醒车主还有乘客未下车,杜绝了之前不时发生的儿童被落在后排发生危险的情况。

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在孩子开门的瞬间,检测后方是否恰有车辆驶来。如果有,那么就会立即对车内乘客发出警报,有效避免了后排儿童误开车门而导致的碰撞事故。

北京现代全新大SUV曝光 配指纹识别/3月30日上市-图2

北京现代全新大SUV曝光 配指纹识别/3月30日上市-图3

北京现代全新大SUV曝光 配指纹识别/3月30日上市-图4

第四代胜达外观设计与现款差异较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加长到2865mm,较现款胜达进行了大幅提升,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了汉兰达。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76.5kW和169kW,且提供两驱及四驱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