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销量两连冠!全新加长速腾下周开卖

继1月份以196,949辆的交付量拿下乘用车企销量冠军后,一汽-大众2月份持续保持领先态势。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9年2月份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到118,053辆,实现销量两连冠。而本月18日,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长轴距速腾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将进一步推动速腾车系销量增长。

一汽-大众销量两连冠全新加长速腾下周开卖-图1

一汽-大众销量两连冠全新加长速腾下周开卖-图2

一汽-大众销量两连冠全新加长速腾下周开卖-图1

具体车型方面,轿车依然是大众品牌的销售主力,其中紧凑型轿车宝来、A+级轿车速腾、中型轿车迈腾分别以15,442辆、13,511辆、9,601辆的销量位列各自细分市场前列,探歌、探岳两款SUV则分别实现5,624辆、4,849辆的销量。奥迪品牌方面,A4L、A6L、Q5L三款主力车型分别是销售新车10,888辆、7,829辆、6,385辆。

一汽-大众销量两连冠全新加长速腾下周开卖-图4

新产品方面,在此前媒体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2019年一汽-大众旗下的大众、奥迪捷达三个品牌累计有28款新车型投放市场。目前奥迪全新一代A6L已经上市,这意味着一汽-大众年内还将投放27款产品,新车的陆续推出将进一步推动企业销量增长,巩固当前销量冠军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