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个月!大众新款迈腾将发布-年内正式开卖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欧版Passat(即一汽-大众迈腾)中期改款车型的官方照,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据悉,新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同时亮相的还包括蔚揽家族以及GTE车型。参考此前一汽-大众的新车规划,中期改款迈腾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Passat国产版)。

再等一个月大众新款欧版帕萨特发布-年内入华-图1

再等一个月大众新款欧版帕萨特发布-年内入华-图2

再等一个月大众新款欧版帕萨特发布-年内入华-图3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Passat在造型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化,而这些变化也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前脸换装大众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位置从大灯下方调整至上方,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两侧的雾灯组升级LED光源。车身尾部,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

再等一个月大众新款欧版帕萨特发布-年内入华-图4

内饰部分,中期改款Passat与现款车型大致保持一致。中控台为环抱式布局,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传统空调功能等物理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继承了蓝牙、多媒体控制等功能,高配车则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再等一个月大众新款欧版帕萨特发布-年内入华-图5

尺寸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参数,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中期改款Passat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引入国内,新车将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以及1.4T插混系统。相比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竞品,新车在动力上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