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智跑1.4T车型上市 油耗大降13.79万起售

新一代智跑东风悦达起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也是起亚旗下的明星车型,上市仅十个多月销量就已突破10万辆大关。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一代智跑新增两款1.4T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79万元和14.49万元,相比2.0L顶配车型售价上涨5千元。新车型在保障动力的前提下降低了油耗,并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配置上也有小幅提升。

起亚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上市-图1

起亚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上市-图2

起亚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上市 油耗下降/扭矩大增-图1

起亚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242Nm,相较于现款2.0L车型,峰值扭矩大幅提升。同时,新一代智跑1.4T车型还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3L,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紧凑级SUV的低油耗需求。

起亚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上市-图4

起亚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上市 油耗下降/扭矩大增-图2

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1.4T车型搭载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LED组合尾灯、驾驶席遮阳板照明、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7英寸炫彩仪表盘、折叠遥控钥匙、定速巡航和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科技配置。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