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豪华大5座SUV七月上市 预计售18-25万元

2019己亥年春节联欢晚会长春分会场上,红旗全新中型SUV——HS5迎来首次亮相,随后实拍图以及尺寸动力数据相继曝光。网上车市从红旗经销商处了解到,红旗HS5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开卖,售价区间在18-25万。新车采用“大5座”布局,动力搭载一汽集团全新研发的2.0T发动机。

红旗全新大5座SUV七月开卖 售价区间18-25万-图1

红旗豪华大5座SUV七月上市 预计售18-25万元-图1

红旗全新大5座SUV七月开卖 售价区间18-25万-图2

红旗全新大5座SUV七月开卖 售价区间18-25万-图3

红旗HS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除轴距外均超奥迪Q5L。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预计采用与HS7相同的8AT变速箱。另外,新车油耗申报值为7.9L/100km。

红旗全新大5座SUV七月开卖 售价区间18-25万-图4

红旗全新大5座SUV七月开卖 售价区间18-25万-图5

外观方面,红旗HS5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直瀑式大嘴格栅,头灯组造型较为修长,且内部集成LED光源,雾灯区域为倒三角形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圆润流畅,车身下部配备黑色防擦包围的裙边和轮眉,提供两种尺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18英寸/20英寸的)。车尾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尾灯组,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