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了2019己亥年春节联欢晚会,除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外,在本届春晚长春分会场上,红旗首发了全新中型SUV HS5,此外中大型SUV HS7和纯电动SUV E-HS3也同台亮相。2019年是红旗的SUV年,上述三款SUV都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1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1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2

红旗E-HS3 一季度上市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3

红旗E-HS3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达2750mm,与同级车型荣威ERX5相比,红旗E-HS3在宽度和轴距方面优势明显。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kW,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续航里程搭390km。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四驱车型仅需5.9秒,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红旗HS5 二季度上市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4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红旗HS5采用红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直瀑式大嘴格栅,头灯组造型较为修长,且内部集成LED光源,雾灯区域为倒三角形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圆润流畅,车身下部配备黑色防擦包围的裙边和轮眉,并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尾灯组,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此前曝光的新车疑似售价为24.98万元,预计二季度正式上市。

红旗HS7 年内上市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6

红旗新车发布会登春晚 3款SUV发布/年内上市-图7

红旗HS7定位中大型SUV,此前已经正式发布,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车身侧面笔直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更具力量感,下方选用刀锋式双五辐亮面铝合金轮毂,后排配备隐私玻璃。车尾部分,LED尾灯组由一个镀铬饰条贯穿相连。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为44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