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品牌3天后全球首秀!首款车型9月开卖

北京时间2月26日,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将在德国总部沃尔夫斯堡正式全球首发。新品牌将于年内正式引入国内,由一汽-大众生产销售。今年1月份一汽-大众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新品牌将主打SUV产品,首款车型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此外,新品牌生产、营销等方面的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完毕。

大众新品牌3天后全球首秀首款车型9月开卖-图1

大众新品牌3天后全球首秀首款车型9月开卖-图2

渠道方面,一汽-大众新品牌经销商将在原有优质大众品牌经销商中挑选,今年经销商数量将超过200家。值得一提的是,新品牌还将共享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售后服务体系,保障每一位客户的切身利益。

大众新品牌3天后全球首秀首款车型9月开卖-图1

产品方面,新品牌将采用大众集团全球一致的生产制造工艺和质保体系,并使用包括MQB模块化架构、EA211系列发动机等在内的技术。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将承担新品牌的生产工作,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了试批量生产阶段。

一汽大众新品牌3天后全球首秀首款车型9月开卖-图2

此前的产品规划显示,新品牌A+ 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得益于长悬短轴设计理念,新车轴距数据达到2730mm,领先市面上多数合资紧凑级SUV。动力方面则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MT、7DSG变速箱。

造型方面,此前的路试谍照显示新品牌A+ SUV新车将使用有别于大众品牌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设计,LED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结构。保险杠下方装配银色护板,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另配有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排气管则为隐藏式设计。

探岳
探岳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20.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