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纯电动SUV即将国产 年产5万辆PK奔驰EQC

奥迪首款量产纯电动SUV——e-tron在去年9月正式发布,新车今年年中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并于明年国产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长春环保局获悉,一汽大众正在对奥迪e-tron(代号为X99B)进行技术改造,且年规划产能为5万辆。根据此次曝光的项目改造信息来看,奥迪e-tron将利用现有的奥迪A6L代号为T99)焊装车间进行新增或改造设备共计1541台(套)。

一汽奥迪e-tron国产项目上马 年产5万辆明年开卖-图1

一汽奥迪e-tron国产项目上马 年产5万辆明年开卖-图1

奥迪国产e-tron项目上马 年产5万辆明年开卖-图1

奥迪国产e-tron项目上马 年产5万辆明年开卖-图1

奥迪e-tron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5.5s,最高时速为200km/h。国产e-tron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达到118kWh,综合续航里程在450-500km之间。此外,新车在快充模式下可实现30分钟充满80%的电量。

一汽奥迪e-tron国产项目上马 年产5万辆明年开卖-图3

一汽奥迪e-tron国产项目上马 年产5万辆明年开卖-图4

e-tron采用奥迪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八边形主动式进气格栅,LED矩阵式大灯组内部融入带状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为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将换装常规后视镜,充电口位于右侧前翼子板处,风阻系数仅为0.28Cd,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内饰方面,e-tron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区域为10.1+8.6英寸触控显示屏,上方屏幕用于控制信息娱乐与导航系统,下方屏幕可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

奥迪e-tron(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