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大型SUV年产9万辆 预计售价30万起

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迎来“SUV元年”,推出探歌、探岳两款车型。根据一汽-大众SUV产品规划,今明两年还将推出小型(T-Cross)、中型、中大型三款SUV。日前,网上车市从长春市环保局官方获悉,一汽-大众还将投产一款代号为B-SMV的全新车型,年产能将达到9万辆。根据此前投产的一汽-大众探岳代号为A-SUV,预计这款B-SMV或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并与途昂同级。

一汽-大众B-SMV的产量规模也与上汽大众途昂2018年的销量规模(8.6万辆)相当,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投放市场,价格或与途昂(30.89-51.89万)相当,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大SUV年产9万辆 明年开卖/30万元起售-图1

一汽-大众大SUV年产9万辆 明年开卖/30万元起售-图2

一汽-大众大SUV年产9万辆 明年开卖/30万元起售-图1

一汽-大众大SUV年产9万辆 明年开卖/30万元起售-图3

一汽-大众大SUV年产9万辆 明年开卖/30万元起售-图4

一汽-大众大SUV年产9万辆 明年开卖/30万元起售-图5

去年年底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在国内申报过一组SUV车图专利,该车型与此前大众汽车在美国发布的Atlas Cross Sport插电混动概念车保持一致,Atlas则为途昂美版车型的名称,预计这组专利图或为一汽-大众中大型SUV的设计“雏形”。

从造型风格上看,一汽-大众中大型SUV延续了探歌、探岳偏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与上汽大众偏硬朗的车身造型有着明显区隔。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大灯组,下方保险杠加入贯穿式镀铬装饰。车身侧面腰线流畅,车尾丰富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车身参数方面,目前一汽-大众尚未公布这款车型的细节,不过可以预计这是一款车长接近5米,轴距超过2.9米的中大型SUV产品。

T-ROC探歌
T-ROC探歌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5.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