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Polo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配全液晶仪表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得了一组全新Polo PLUS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加长了94mm,非常接近上一代速腾的轴距(2578mm)。此外,尽管到店车型配备的为机械式仪表,不过参考海外版全新Polo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国内顶配车型也有望同步这项配置。

上汽大众新Polo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配全液晶仪表-图1

上汽大众新Polo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配全液晶仪表-图1

上汽大众新Polo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配全液晶仪表-图2

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的全新Polo PLUS整体尺寸提升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94mm,达到2564mm。动力方面,全新Polo PLUS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上汽大众新POLO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配全液晶仪表-图2

上汽大众新POLO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配全液晶仪表-图3

上汽大众新Polo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配全液晶仪表-图1

大众全新Polo PLU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造型更加扁平与进气格栅相连。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层次感丰富,两侧为雾灯组。车身侧面双腰线更加锋利,延伸至尾灯组。尾门线条更丰富,LED车尾组造型更加精致,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Polo PLUS仪表与中控屏为贯穿式设计,顶配版车型有望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也为整车增添了不错的时尚感。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9.0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