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车换脸,途胜同平台,2020年有望入华

曾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的现代Santa Cruz皮卡吸引了不少皮卡车迷的兴趣。不过,随着首席执行官戴夫·佐库斯基(Dave Zuchowski)被解雇,该车计划再一次推迟。

现代新车换脸途胜同平台2020年有望入华-图1

最新消息显示,现代Santa Cruz皮卡还将继续研发,只不过现代的设计策略也发生了改变,随着品牌的成熟,现代不再需要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了。

现代新车换脸途胜同平台2020年有望入华-图2

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 Yup Lee表示,现代将不会再有俄罗斯套娃式的家族外观了,他希望新车能够引人注目并彰显不同。

现代新车换脸途胜同平台2020年有望入华-图3

这意味着五年前设计的Santa Cruz皮卡将重新设计,Sang Yup Lee还表示,新车将更具特色并仍然是跨界皮卡,目前全新的外观已经有了雏形。

现代新车换脸途胜同平台2020年有望入华-图4

同时,该车还将和现代途胜同平台打造,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