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新Tucson/ix35 SUV 日内瓦车展亮相

现代新Tucson/ix35 SUV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02-04 09:4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对外发布了2016款Tucson/ix35 SUV的首张设计草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方面可选各种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将于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2016款Tucson/ix35 SUV将在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届时,现代汽车公司将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对外推出这款这车型。从设计图来看,这款全新的SUV车型采用大胆的外观设计,凌厉的线条,延续了现代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如官方所说,新车“外观设计大胆,动感十足,如猎豹般有一股子傲气的优雅”。

另外,据之前报道,动力方面,全新现代SUV车型将采用各种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变动范围在104千瓦~126千瓦之间,或者采用各种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在86千瓦~137千瓦之间。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燃料电池版。

分享到:

更多» 途胜Tucson图片

  • 途胜Tucson

    途胜Tucson

  • 途胜Tucson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