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命名全新途胜 2016款现代途胜谍照曝光

或命名全新途胜 2016款现代途胜谍照曝光

2015-02-04 07: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2016款现代途胜国内试车的谍照,虽说测试车辆高度伪装但依然可以通过轮廓看出一些端倪,此前我们获得消息称全新途胜将会搭载2.0升与2.4升的自然吸气式引擎,燃料电池动力或也将会引入。

车辆侧腰线与新胜达也颇具相似之处,整体较为整洁,轮毂造型也与此前国外曝光的谍照相符合,车辆侧腰线与新胜达也颇具相似之处,整体较为整洁,轮毂造型也与此前国外曝光的谍照相符合。

国外途胜谍照图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或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引擎,据消息称全新途胜将会推出燃料电池版本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今天年内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