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跨界SUV 6月13日发布 竞争本田HR-V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现代全新Kona小型跨界SUV 6月13日将进行全球首发,且多张预览图率先曝光,新车竞争对手瞄准了丰田C-HR本田HR-V马自达CX-3。新车将有望9月亮相于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而衍生车型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现代全新跨界SUV 6月13日发布 竞争本田HR-V-图1

从预览图来看,现代全新Kona采用了全新更犀利、激进的设计语言,这跟前段时间曝光的无伪装谍照外观造型如出一辙。前大灯集成了LED光源,位置较靠上,狭长的造型非常犀利;大尺寸前格栅非常大气,车身流线型线条极其流畅;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整体看来,全新Kona颠覆了现有的传统造型,替而代之的是更富创新的外观设计。

现代全新跨界SUV 6月13日发布 竞争本田HR-V-图2

现代全新跨界SUV 6月13日发布 竞争本田HR-V-图1

现代全新跨界SUV 6月13日发布 竞争本田HR-V-图2

现代全新跨界SUV 6月13日发布 竞争本田HR-V-图3

现代全新跨界SUV 6月13日发布 竞争本田HR-V-图4

全新Kona定位低于途胜,基于i20打造,动力方面将打在最新i30上的发动机,包括了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方式该车有望搭载全驱驱动,因为现代曾承诺将该车打造成一块真正意义上的SUV。(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