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T/双涡轮/下半年推出 大通T60国六柴油版曝光

今年6月份,上汽大通将推出全新的T60皮卡产品。这款车将针对我国提前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重磅打造,有望成为国内少见的大马力国产皮卡之一。

8AT/双涡轮/下半年推出 大通T60国六柴油版曝光-图1

国六版的T60柴油版将换搭D20发动机。D20动力系统有两种功率版本,包含高功率版的双涡轮增压机款,扭矩可达480N·m;低功率版的单涡轮增压机款,扭矩可达375N·m。目前还不能确定低功率版的发动机是否会被T60车型采用。国六版的T60将在下半年正式推出。

8AT/双涡轮/下半年推出 大通T60国六柴油版曝光-图2

而不管是哪个版本的动力系统,其所能够提供的最大功率在我国现有皮卡中均比较突出,喜欢大马力的车友们可以着重关注这款车。

8AT/双涡轮/下半年推出 大通T60国六柴油版曝光-图3

近期,该车未来有望搭载的变速箱信息遭曝光。业内人士称,该车高配版将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新车将于下半年有确切消息,并将于2020年1月份推出。

背景: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器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还具有极佳的性能。它可以提供舒适而动态的换挡从而对司机提供支持。响应迅速、快到不易察觉的换挡速度突出了运动特性。跳级换挡也因此成为可能。8挡自动变速器力矩范围从220到750牛米。

8AT/双涡轮/下半年推出 大通T60国六柴油版曝光-图4

全新的动力系统搭配先进的变速箱系统,未来,上汽大通T60国六柴油版或将成为国内“两大件”最为先进的皮卡车型,甚至赶超了国际主流皮卡的水准,成为国内性能皮卡的佼佼者。届时,该车将更能满足对追求车辆操控性、追求大马力大功率的皮卡爱好者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