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2款高性能SUV 搭全新发动机/4.1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X3 M/X4 M的官方图片。两款新车均基于CLAR平台打造,在其各自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搭载最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而X3 M/X4 M雷霆版在经过调教后,动力更加强劲,0-100km/h仅需4.1秒。

宝马-图1

宝马-图2

宝马-图3

宝马-图4

宝马-图5

宝马-图6

宝马-图7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3 M/X4 M增加宁顿灰以及多伦多红两种金属漆配色。两款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了重新设计的前后M包围以及侧裙、21英寸轻质轮毂,以及从车顶后部延伸出来的碳纤维扰流板。动力方面,全新X3 M/X4 M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kW,峰值扭矩达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达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