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高性能版本曝光 增运动套件/搭3.0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X3 M谍照。新车将搭载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外观上与宝马X3有所不同,使用多种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S58”3.0T 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宝马X3高性能版本曝光 搭新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图1

宝马X3高性能版本曝光 搭新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图2

宝马X3高性能版本曝光 搭新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 M采用一套大型双肾式格栅,LED前大灯组大致为六边形造型。几何式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大面积,旁边还设置有鳍状式元件,保险杠还设有一个蜂窝状网式进气格栅的插件。车身线条简单,配备独特的Y形轮毂设计。通风口设置在前挡泥板后方,侧视镜更高,轻微溜背式的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置。尾部部分暂未有谍照曝出,但预计会配备有一个新的扰流板、扩散器元件和双边四出式排气样式。

宝马X3高性能版本曝光 搭新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图4

内饰方面,谍照曝出一张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图片,仪表盘下方还配了一个X3 M的徽章。据悉,新款宝马X3 M将会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 M将搭载代号为“S58”3.0T 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346.75kW,同时配备有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四驱装置。

宝马X3 M
宝马X3 M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0.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