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 外观大改/搭3.0T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宝马全新X3 M无伪谍照。该图来自宝马全新X3 M的中控屏界面,照片清晰的展现了前脸及侧面的部分外观细节。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下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加大,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 外观大改/搭3.0T引擎-图1

全新宝马X3性能版曝光 搭3.0T引擎/外观大变-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极具冲击力,前脸加入了多边形元素,并且采用了造型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样式,下方搭配20英寸的五辐式轮圈强化了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加入了与前脸格栅折线饰条相呼应的尾部扰流板扰,以及双边双出排气管。

全新宝马X3性能版曝光 搭3.0T引擎/外观大变-图3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54kW,传动方面匹配ZF 8AT变速箱,并标配全轮驱动系统。未来宝马还将提供最大功率超368kW的Competition Package(竞技版升级包)供用户选装,进一步增强该车的性能数据。

宝马X3 M
宝马X3 M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0.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