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开年大吉!1月销量超7.28万辆 大增40.8%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单品牌以超过66万辆的上牌量拿下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强势的市场表现也延续至2019年。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交付新车72,838辆,环比2018年12月增长40.8%,其中奔驰单品牌销量首次突破了7万辆。

奔驰1月新车交付量首破7万辆 SUV占比超三分之一-图1

奔驰1月新车交付量首破7万辆 SUV占比超三分之一-图1

奔驰1月新车交付量首破7万辆 SUV占比超三分之一-图2

产品方面,国产奔驰车型销售占比超过70%,轿车、SUV双产品线市场表现都较为出色。其中以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C级、E级、S级旗舰为代表的轿车阵营销量占比超过50%,以GLA、长轴距GLC、GLE、GLS等为代表的SUV阵营销量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奔驰1月销量环比涨40 首破7万辆/SUV超三分之一-图1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豪华汽车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奔驰单品牌以11.1%的高增速跑赢豪华车市场大盘。对于形式尚不明朗的2019年,奔驰保持了谨慎的态度。“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表示,“奔驰随时为可能出现的市场挑战做好准备。”

奔驰1月新车交付量首破7万辆 SUV占比超三分之一-图1

不过从市场预期而言,2019年奔驰或将再次创下较大增幅,2019年北京奔驰(国产车型)定下56万辆的销量目标。考虑到奔驰进口车接近20万辆的巨大体量,预计其2019年全年销量至少会突破73万辆,而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则增加了其成功几率。

奔驰1月新车交付量首破7万辆 SUV占比超三分之一-图3

新车型方面,奔驰2019年将迎来“SUV之年”,推出超过15款车型,其中包括全新GLS、全新GLE、新款GLC L、全新GLA、EQC等10款SUV。其中全新GLE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造型、科技配置、动力尺寸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升级,配置方面新车首次引入双12.3英寸液晶大屏,并搭载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尺寸方面GLE轴距大幅加长80mm至2995mm,保障了车内驾乘人员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而EQC则是奔驰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国产上市,成为德系BBA中首个国产的中型纯电动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