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球销量3连冠 中国狂卖674,125台-大涨11.1%

网上车市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公布2018年全球市场销量,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研发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研发的康林松在CES奔驰发布会现场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240万辆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超过230万辆,连续第三年摘取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年度销量冠军。

奔驰全球销量3连冠 中国狂卖674,125台-大涨11.1-图1

奔驰全球销量3连冠 中国狂卖674,125台-大涨11.1-图2

1.奔驰首次在单一市场销量超过65万台 中国销量大涨!

奔驰全球销量3连冠 中国狂卖67.4万辆-大涨11.1-图1

奔驰全球销量3连冠 中国狂卖67.4万辆-大涨11.1-图2

作为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首次在单一市场突破65万年销量,同比增长11.1%。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2018年共交付674,125辆新车,同比增长10.3%;其中,“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奔驰车型占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总销量70%以上。

奔驰全球销量3连冠 中国狂卖67.4万辆-大涨11.1-图1

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超过65万台是什么概念?以奔驰单一品牌超过65万来计算,豪华品牌第二梯队销量最高的四个车企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沃尔沃加起来的销量也没有超过60万辆。而在具体车型方面,GLC SUV突破11万辆大关,C级、E级更是分别达到13万辆之多。

2.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超过15款新车

新车方面,奔驰在今年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包含新一代CLA中期改款GLC家族的细分车款、全新GLS、全新GLE、全新B级以及品牌首款电动车EQC在内的至少15款车型。持续的新车红利,将为奔驰长期稳定增长提供保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