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实车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奔驰新款GLC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此外,AMG GLC43车型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270kW上调至287kW,预计将于今年底亮相。

奔驰新款GLC实车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亮相-图1

奔驰新款GLC实车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亮相-图2

奔驰新款GLC实车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大尺寸进气格栅,车标镶嵌于格栅中部。两侧LED大灯组经过重新的调整,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平直,车顶配有行李架,下方轮毂为多辐式设计。两侧尾灯呈椭圆状,内部集成环形灯带,较现款相比变化较大,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新款GLC实车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亮相-图4

内饰方面,新款GLC并没有采用家族最新的双屏设计,中控区域换装大尺寸悬浮式触摸屏,下方配有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常规物理按键。动力方面,新款GLC将搭载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MG GLC43车型,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7kW。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42.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