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汽车销售的高速发展,在2018年遇到了一个小的瓶颈期。除了一些客观的大环境因素外,主要的购买力的消费者已经进入到增购或者换购的阶段也是不小的因素。正值我们中国的农历新年,不少家庭也购入了新车来作为年货,不过要我说还是再等等的好,因为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有很多重磅新车将要与我们见面,而我列举的这五款可谓重中之重。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2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3

这些年来中国品牌汽车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2019年如吉利嘉际哈弗F7x以及奇瑞星途等好手也会走入大家的视野。但本着师夷长技以制夷的思想,今天推荐的这五款好车绝对称得上是包罗万象,既有能够满足中产家庭的基本买菜用车(RAV4&亚洲龙&3系),也有都市精英解决限牌限号问题的政策利器(Tesla Model 3)更有最值得期待的高阶性能粉丝的福音(911)。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4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5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6

推荐理由:没有什么为什么,因为它叫911

911呢算是我们中国的车迷很为推崇的一款高性能跑车,原因也很简单嘛,首先保时捷本身品牌形象在这里,其次911无论从性能,设计、甚至俗气一点所谓的“面子”都很能满足大家午后吹水的需要。进化到992世代的911,相较于前作有了极大的提升,这在一款已经非常成熟的车型来说是极其艰难的。虽然它依旧与绝大多数人无缘,但人们还是会乐于看到它的进化。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7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8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9

推荐理由:大众紧凑型家轿的换购用户,可能得好看看它

还记得当E46的3系临近生命末期在华晨国产之时将近40万的起售价,再到我的同事阿皓最近以裸车20.9万的价格拿下M运动套件版,就能明白德系豪华品牌“打骨折”的能力了。不得不说我一个非常厌恶德系品牌的人也深深的被F30近乎完美的动态特性所折服,能够在舒适和操控取得极其完美的平衡而不娇柔做作,是BMW作为一个真正的百年德系豪华品牌的功力。但正是这样让我对G20有一丝丝担忧,并不是每一次换代都能比前作更好,那3系会让我失望吗?期待试到它的那一天。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0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1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2

推荐理由:你如果不想了解车,那买一台丰田算是将风险锁进了保险箱

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现款RAV4的声量并不算大,但临近生命末期还能轻松单月销量破万,这就是老牌豪门的底蕴。五代目的RAV4已经在美国上市一年半了,依然是没有悬念的持续热销,除了一如既往的工具属性之外也增加了丝丝硬朗的形象。至于它日后来华的表现,可以预见肯定不会太差,但会很好吗?我持谨慎悲观的态度。中国消费者不太喜欢这类各方面近乎完美以至于看起来有些平庸的车型,那些所谓的卖点和缺点都足够“劲爆”的车型才是他们的菜。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3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4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5

推荐理由:反正买新能源车就是被骗的过程,比起喝“鸿茅药酒”还不如买台“苹果手机”

2018年新能源车型的市场口碑被某些,直截了当的说就是某一个“This is my future”品牌给搞得乌烟瘴气。本来纯电动车型的使用环境就极其受限,被灌入智能化和科技化概念,更是让这个羸弱的生命体不堪重负。不过在补贴脱坡,限牌政策进一步加剧的今天,倒是给了本就不受此优惠的特斯拉以机会。Model 3目前的定价区间并不算便宜,不过如是能定期国产,未来很有可能杀入宝马3系奔驰C级的市场区域,对于都市白领来说可能是一个“不幸中的万幸”。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6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7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8

推荐理由:如果你嫌ES不值那个价的话,买台亚洲龙可以吗?

我其实在很长时间内并不理解丰田为什么要给一汽生产这样一款车型,无论从哪方面看投产一款尺寸不小价格不高的非豪华品牌行政轿车都不像是个明智的决定。不过从其发布的预售价格(混动版23.98万起)来看,丰田似乎很用心的在做这款产品。再回头一看,这个价位你能买到什么行政级轿车呢?没有!这就是亚洲龙日后的生存空间,加上它与ES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想必喜欢占便宜的中年油腻大叔们一定会纷纷买单。

买新车过年不如再等等 2019年这五款让你绝不后悔-图19

与其说是为广大读者推荐,其实是我个人内心在2019年特别想试驾这五款车型。确实它们在各自的定位中做到了最好,如果是我个人掏钱消费的话,它一定是重点考虑对象。这不就是汽车媒体人与消费者最好的状态吗?最后我也做个小广告,年后我将去希腊亲身体会下最新一代的911,届时也为我等网友提供一点日后的谈资,尽情期待网上车市新一年的精彩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