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有它,年货显档次,倍儿有面儿

一是一,二是二,今天祝福才有味道!喜逢大年初二,皮卡车市给您拜年了!

作为我国所有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节日,在春节期间,从初一到十五,对于怎么过,做什么都有着很多讲究。相比以拜年为“猪”的新年第一天,大年初二的习俗又有哪些呢?

大年初二回娘家有它年货显档次倍儿有面儿-图1

最重要的莫过于回娘家!大年初二回娘家是一种很有特色的汉族岁时风俗,这一天中国各地的汉族人嫁出去的女儿都会带着丈夫儿女回娘家拜年。而这一天也是一年之中三个“法定回娘家日子”的第一日,其它两天则是端午节和重阳节。可见,大年初二是极其重要的回娘家日,因此“有面儿”不可少!

回娘家怎么才算有面?从回娘家带的东西中看?NO!各种礼盒都是火红喜庆,谁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稀罕物。再说了,随着人民生活奔小康,还有啥上档次的东西是平时吃不到用不到的?在衣服穿着上作文章?NO!无论你是“哭泣包”还是“普拉达”,即便借着紧裤腰亮一亮爱马仕,街坊四邻都不免会用A货的眼光来审视。

大年初二回娘家有它年货显档次倍儿有面儿-图2

要想回娘家时人前有面子,自己穿得再洋气不如开的车大气,这样一来,大家一眼就能直接看出回来拜年的一家人过得是真不错。

大年初二回娘家有它年货显档次倍儿有面儿-图3

车要大气,首先要大,能作为家用的车中,没有车会大过皮卡!而随着近年来国内皮卡在乘用化发展的道路上深耕新作,外形出众、内饰豪华、配置丰富使国产皮卡除了大也有了精气神,开起来不但不跌面,反而个性十足。最重要的是,回娘家拜年不用再“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了,一个货箱全部搞定,满满一箱年货不仅年味足,还倍儿有面子。即便娘家在乡里,皮卡也能不失风度,轻松翻越田间土坎,不怕拖底,这一点可是连兰博基尼都比不了的!

大年初二回娘家有它年货显档次倍儿有面儿-图4

初一的饺子,初二的面,回到娘家后,少不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这叫“迎长”!皮卡车市借大年初二回娘家、祭财神、吃面条等习俗及本文,“猪”广大皮卡车友福寿绵长,猪年大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